vendredi 29 octobre 2010

太多太多





研究室別人栓的狗兒粉憂鬱啊 好像是有人撿到的流浪狗兒
看起來眉頭深鎖 沒拍前一直是趴著的
星期三上課後晚上拍的 粉有FU

萬聖節快到了...昨天跟小朋友邊畫邊唱歌 南瓜節萬歲
星期三植物夜拍
上星期去教授訪談的藝廊訪問70多歲的女畫家
李重重的抽象水墨.
身體非常的健朗 非常年輕 很像50歲呢
因為她畫了超過50年的經驗分享
壓克力入水墨與肌理的
後期的創作氣韻生動
跟她大家聊聊天的下午

在訪談的民族西路上的之後

和心怡在北美館 劉國松到當代藝術
閒雲野鶴能用科技來移動位移


不過那三樓的部分輸出影像繞了一圈
覺得有幾張太顯太赤裸視覺暴力
也不夠至引人省思的程度
與心怡的感想是
不大喜歡那樣的圖像
藝術是主觀的那對那些輸出的攝影作品也提出一點觀點


另一種影像無用 .不能用於道德意識上策動群眾的看法

影像蘊含內傷
某種程度上
影像帶著感官色情的成分
正如 有多數的人們對於一些災難性的影像有其窺視
甚至對災難場景的吸引

影像能震懾
影像也能麻醉

而醜化uglification 是配合教化?


天氣又變冷了 很久不見的小碗說要約花博在北美館集合
接到電話真開心 .. .
每次晚上我接電話都讓人以為我在睡覺
弄了一部分比較近藝術治療的report
(比念藝教更接近藝術教育與療育的課感覺收穫也蠻多)
那天還蠻溫暖的


希望星期六晚上不要太冷
心怡期待我帶妳們去鳳甲.....關渡..

然後上次跟小碗去鳳甲也剛好兩年前耶
又再拍了關渡牛牛在草原上吃草

星期天是畫畫日(這一禮拜還是取消)

對了還有珮君在台藝側門看到好開心
跟上次碰到的安蓉學妹一樣 :去哪實習啦?
兩人都還沒實習
還好應該是政策的舊制是半年

不過國高中讓妳挑
國中太皮
高中升學主義至上
然後國高中優先是碩士以上的老師

雕塑展加油
以後希望一起成立一個女生工作室

我要念英文考的
還有倒數兩個月內弄出的
希望天氣冷更專心把目標達成
----------------------------------------------------------------
然後感觸的現在超級難過的是
身體很重要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很多事都突然
讓人得心滿溢話語難過到極點

還年輕的時候 我想珍惜陪陪家人的時光
再大一點 忙工作以後或這以及其他便不再有時間好好和家人一起吃個飯

於是我選擇很多東西都去考慮一下家人的想法
但我覺得能讓別人開心點也很好

我一直不想離太遠 所以說很多人問出國啊到別的地方去啊
都不能馬上在我考慮的範疇裡面

我現在好難過也很徬惶

天氣變冷得這幾天
媽咪突然身體很不舒服送去醫院
我昨天跑去教課之後

現在是因為要在責任上打著文字要交順便記一下近日的生活
我好爛喔 爸爸陪 我明天還有事
然後老弟在新竹

我心裡好痛喔
聽爸爸說的又好擔心喔
我現在好徬徨喔

然後我又不小心突然想到
今年母親節讓媽媽看到那個天殺的成績單

我好久好久沒那麼難過了
因為有點嚴重 蠻嚴重

趕快好起來
媽咪趕快好起來
媽咪趕快好起來
媽咪趕快好起來


趕快好起來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