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5 septembre 2010

空氣超好依山傍水的☆至善園&故宮之西藏



本來要去看華山的設計師週:)
被拉去看西藏展Tibet .
看完會突然覺得故宮很漂亮.山連綿不絕

風景超好喔~而且下雨之後又大太陽都是植物的味道:D

看展很像去走了一下很小部分的西藏

因為有好多的像 超精緻的... 連小朋友都說好漂亮.......

有的小朋友一直說是怪物(善哉善哉.. 是小朋友講的不是我- 千手觀音的頭有很多個)

去朝聖拜拜的感覺
覺得有種心情很安定祥和的感覺.開學後就要換環境了

展覽挺暗的
一千年前到清代至20世紀 從西藏
Tibet布達拉宮和內蒙古來的.
畫工細緻到妳站在面前很呆
唐卡超極細
顏色好漂亮的刺繡
:)

好多好多的像.
蠻多人一起呆. 我沒信教就這樣了. 有人信所以很像去膜拜XD
據說有36項一級文物只有當地的高僧才看過

剛好碰見有喇嘛在一個文物前講解梵文卷軸
呵 這位喇嘛看起來很有少林寺武僧的感覺





松風閣


這些鵝很搞笑喔




蝶在樹上 結果我站在椅子上拍的:D

梵文的聲音不知道真的會像薩頂頂唱得那樣??

薩頂頂 萬物生
藏傳佛教的的百字明咒Buddhist Scripture- 哈不要嚇到啊..這不是在好不好聽
是她去學這梵文還蠻努力耶
中文版不大好聽XD - (她唱梵文比較好聽:) )

很久很久以前老弟推薦給偶聽的....哈因為她是美女

後面看見藏傳樂器覺得以後大概也看不到了

除非哪一天我去西藏的宮殿
還能跟喇嘛交談之類的
吉祥的白海螺
法號真的很漂亮. 可惜這些都不能拍啦:)


發現竟然有一個叫大慈法王的 高僧畫像
恩 看的時候想突然想叫自己為許大慈!!! 看考試運會不會好一點!!!

然後能畫自己喜歡的東西
笑笑悠閒 + 忙 碌過日子都還不錯啦

簡單生活到哪裡都很快樂 ~!
這隻鵝牠很吵喔 小紅快看--- 鴨子好像比鵝脾氣好耶 嗚哈哈
哈..我沒有東西餵牠就拍..牠有怨氣..

鳳蝶很多



至德園人就很少很少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