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udi 24 septembre 2009

我的 普魯斯特問卷 questionnaire de Proust

妳認為最完美的快樂是怎樣的?
難以言喻。「完美」這兩個字很在許多人的字典裡是永遠在追的東西。


妳最希望擁有哪種才華?
可以讓珍愛的人事物因為妳而很快樂。


妳最恐懼的是什麼?
部分的未知。


妳目前的心境怎樣?
閒靜

還在世的人中妳最欽佩的是誰?
我喜歡 的鋼琴家和畫家...


妳認為自己最偉大的成就是什麼?
目前沒有。 哈


妳自己的哪個特點讓妳最覺得痛恨?
偶爾易受他人影響。社會化下自我壓抑的東西

妳最喜歡的旅行是哪一次?
自己一個人去陽明山。找到許多生命定格時刻-----也是因為這樣最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知道自己的聲音.....唯有那樣獨立


妳最痛恨別人的什麼特點?
計較。批評別人。 同理心是當老師的必要要素.....討厭那種整天訓話的老師或人......或是認為同情別人就傷害自己的十分自我中心的人........


妳最珍惜的財產是什麼?
我走過的努力生活的一切。無論逆境或者順境


妳最奢侈的是什麼?
一個人散步...練琴或畫畫的時光,因為難得。


妳認為程度最淺的痛苦是什麼?
為了解決自己的情緒所產生的不愉快。


妳認為哪種美德是被高估了的?
正義

妳最喜歡的職業是什麼?
鋼琴家。小時候好想當^^但是我真的挺瘦的又在國中選了畫畫
........目前想美術和教學之外繼續考考英國皇家的檢定考.........都還是懷著這個興趣,無論快樂或悲傷..................鋼琴都是我最好的傾聽者......練琴是待在家最美好的時光

妳對自己的外表哪一點不滿意?
不喜歡自己的瘦,哈。因為別人以為妳弱不禁風......其他外表其實並不需太在意的....

妳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因為工作或自我期許的緣故,對周遭的人,包括家人,所加的情緒。
-------------------------
還在世的人中妳最鄙視的是誰?
沒有同情心的人。

妳最喜歡男性身上的什麼特質?
陽光,對事物很好奇且有赤子之心。

妳使用過的最多的單詞或者是詞語是什麼?
謝謝

妳最喜歡女性身上的什麼特質?
對生命與人事物有熱忱,謙遜........和善

妳最傷痛的事是什麼?
因為沒能好好溝通所產生的誤會。
-------------------------------------
妳最看重朋友的什麼特點?
就是情份吧。
世界上有這麼多人,我卻可以和她當很好的朋友,是種緣份。
朋友不在於多而在知心的唷

妳這一生中最愛的人或東西是什麼?
大家應該會想到父母......因為他們對我的付出和照顧都不知怎麼報答了XD
而順著接下來愛的人也不知如何說呢~~最愛的東西可能是從五六歲陪我至今的鋼琴。或者一本好書或自己作品或者是和諧的幸福的感覺。

妳希望以什麼樣的方式死去?
好好終老....

何時何地讓妳感覺到最快樂?
應該是如福至心靈的剎那時刻。或是看見他人的笑靨
----------------------------------------
如果妳可以改變妳的家庭一件事,那會是什麼?
少鬥嘴吧,哈哈~~~因為大家都對自己的想法蠻堅持的。

如果妳能選擇的話,妳希望讓什麼重現?
好多唷.....包括回到小時候去看好好玩一下的那種感覺
-------------------------------------------------
妳的座右銘是什麼?
我熱愛生命和世界----還有每一個曾伴行的你們

Aucun commentaire: